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

Horseshoe 渡假 (2017) 之 Day#2

在resort住的好处就是离滑雪场超近,不用早起。
睡到自然醒,起床做早餐,GG弄咖啡,我准备午餐的三文治,有条不紊。

Resort给的VIP折扣,除了买票可以折扣外,套票、器材都没有折扣,还是不太好用的。

本来想去滑滑蓝道什么的,可是Hardwood除了一条绿道比较短,其他一条比一条长。想起我还有很多动作要纠正,我就决定去练习场练习一下,希望能纠正一下众多的错误动作。

后来下午大姐大、Alison和Michael帮忙录了不少视频,我觉得我的动作还是那么难看,怎么办呢!!!T_T

今天Hardwood在搞活动,又是BBQ又是live Band,非常热闹。乐队演奏的歌曲不是我的茶,还是觉得太吵了些,彼此说话都要扯破喉咙。

下午大家去Meadowlands练习,我本来打算还是去练习场,让70同学帮我拍video的,大姐大让我不要去骚扰Guan同学,于是我和70同学就乖乖地去了Meadowlands。
可是明明上午pre-loading有点感觉,可是下午就不怎么做得出来了。

Michael看见Guan和Photo摆拍skate的动作,羡慕妒忌恨啊,很想自己也来摆拍一下。可是和Alison研究了一下,发现不是那么容易,于是又有点要放弃的意思。
我连忙说:Michael,其实摆拍一张就可以了,然后放在所有的social media做头像。顶多PS一下,把衣服颜色变一下,再mirror一下,每个social media的头像就超帅了。
Michael显然被我说动了,让大姐大和Alison趴下来帮他拍。可怜姐姐拿着Point and Shot小相机,Alison拿着手机,就在那里倒腾。看着都觉得好好笑。

其实要想拍出Guan他们那样的动作,没有单反机关枪那样扫射,成功的几率是很低的。

-.摆拍.-

由于设备不给力,所以Michael朝思暮想的摆拍照并没有拍成功,只能下次继续了。
随后我们又开始拍臭美照了,女生的最爱啊!

我本来打算叫大家都摆个抬起雪板的姿势,没想到最后就只有我一个人在拍。大姐大拍得太好了,就像Alison所说的,我好像在飞一样!

-.by Josie.-

后来我们姐仨又合拍了一张:
-.by Josie.-

我们这一路上,不断停下来等人、拍视频、拍照,要多慢有多慢。
拍视频和互相观摩的时候,我发现Michael的腿并拢得比Alison还好,划得比上一次我见他,要好不知道多少倍!
夸奖Michael的时候,没想到他竟然说:哦,那是因为在拍录像啊,所以特地并腿的,那是摆拍!!


正说话间,我看见Eva的朋友Sunny在不远处,眼看就要追上我们了。
Michael一听说Sunny快要追上我们了,立马说:“我们快点走吧,被追上就太难看了。。。”
好吧,我们四人又拼命狂奔。

唉,我姿势还是那么难看,真是毫无长进啊!!怎么办?!(完)

Horseshoe 渡假 (2017)总目录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