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4日星期六

初试Skate Skiing 之 horseshoe (2017)

周六是Test Drive,大家都不愿意去挤,所以都安排周日去滑,没想到周日的horseshoe人满为患,买票都大排长龙!

因为上周冻坏了,所以今天我特意穿得暖暖的,不过天气似乎很暖和啊!!郁闷!

70同学这次又报了Classic Bronze,他也太扎实了,呵呵!
-.by Michael.-

因为上周上skate beginner,老师一般,冻了半天,也没有学到什么。于是我决定今天参加skate bronze,希望换个好点的老师。
Skate Bronze是Michael Conner教,除了我,大家都滑得很好,只有我一个垫底。
教练在示范的时候,我也跟着一起做动作,没想到一下子就摔倒了,把大家都吓了一跳,教练说:I paid her to do that! T_T
郁闷的是,因为我水平相差太远,老师基本就把我忽略了。我每次都跟着Alison后面滑,可是老师每次都是指点Alison,完全没有指点我。我明白我是相差太远了,可是也不要这样完全把我忽视啊!!
我下坡慢,上坡跟不上,还踉踉跄跄的,每次挣扎着爬到坡顶,老师早就开始讲解了,一次又一次完全忽略我,太让人伤心了!
不过后来放学了,大家绕trail回去,教练就一直跟着我。可是被教练跟着很有压力啊,我一下子又摔了,教练看着都觉得我摔得莫名其妙的,问我:你为啥会摔啊?!
我:T_T 我喜欢摔呗! T_T

虽然上午上课被忽略,可是还是学到了wedge turn,相当好玩。

吃饭的时候,Michael看我滑得如此挣扎,就教了我一个tips——我不能glide,是因为land on inside edge。所以应该强迫自己把膝盖往外倾,这样landing的时候就会land on outside edge,所以ski也会land evenly.

中午吃饭聊天才知道,原来Alison的肩膀有轻微的骨裂,完全没想到那样轻轻地一摔,竟然摔成骨裂了。尽管只是一条非常细的裂纹,医生吩咐肩膀还是不要活动,要让它慢慢恢复。
唉,户外活动有风险,大家还是要小心啊!

吃过午饭后,我深深不忿,于是自己跑去练习场练习。我不断地尝试Michael教我的方法,强迫自己land on outside edge。
摔了好几次后,慢慢地我终于找到了感觉,glide得也比往日时间长了些。
今天有了进步,下一次我就可以针对其他问题进行训练了。
看了视频,我知道自己2 skate 的timing完全不行,身体也没有lean forward,还有腿还一直弯着(我滑的时候还以为自己的脚是直的呢!),这些错误都要一个一个慢慢纠正,不能操之过急。



Michael帮我录的一个视频里,前面是我滑的,后来Sherry从我身后滑过,一对比,我的姿势实在太难看了,反观Sherry相当舒展,非常好看!
我要继续努力!!

当我在练习场一遍又一遍练习的时候,,大牛,管教头,火娃,Robert还有然乌乌一起参加了racing, 大家火力全开,一个比一个快!
-.racers大合照, by 梁滔.-

据说大牛同学lost but not last。可是为什么大牛会lost呢,看了下图就一清二楚了!
-.大牛同学不认真听讲解,所以lost了,问题是他到底在看谁呢?!by 梁滔.-

-.在介绍路线时,还不停地卖萌!by Michael Conner.-

所有参加racing的同学都有份抽奖,其中Michael得了一顶帽子!然乌乌最厉害,第一次参加比较就得了个gift card!! 牛!真牛!

今天Eva和姐姐也有了很大的进步,我们这些新手在慢慢成长。

我今天大概摔了有15次,比第一次好多了,摔少了一半!不过今天有两次一屁股坐地上,尾椎骨也摔得够呛,还好没有受伤。
不过左边屁股就惨多了,摔了好多次,下午的时候那个火辣辣啊,回家查看发现又红又肿,又私藏肉夹馍了!

Eva同学也摔了不少,她经过梁滔身边的时候说:我摔惨了,手臂都摔肿了。。。
梁滔说:难道不是胖?~~~
哇,这孩子还会不会好好聊天来着!!!

今天的刻苦认真,得到小伙伴的表扬,开心!最重要的是我能滑上坡了,太开心了!
下周继续!!

1 条评论:

PHOTOHIKER 说...

QQ练习真刻苦,进步很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