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日星期一

初试Skate Skiing 之 Highland (2017)

上周五我们还在Quebec的时候,Eva同学微信提醒大家要报名参加Skiing Club 二号的课程了。
70同学想休息休息,加上家里没有菜了,只有二号可以买个菜什么的。
可是今年我要学习Skate Skiing,2号是第一堂课,不想错过。
于是想方设法说服70同学,最终我们也报名了二号的课程。
看到我们也报名了,photo同学吓坏了。没想到我们滑了5天后,还能继续滑!
嘻嘻,去年我们一年都没有参加Skiing Club了,今年要把拉下的课都补回来!

因为是去Highland,我们就没有参加小分队的carpool,直接从HWY10过去。
一开始天气并不好,雾气重重的,不过很快雾气就散去了,露出了蓝蓝的天空。

-.雾气重重.-

-.放晴.-

今天70同学穿着新衣服,红色非常抢眼,比之前那件灰蓝色的滑雪服耀眼多了。
-.70今天穿新衣服.-

Skate Skiing好难啊,我都不记得摔了多少次了,应该至少有二三十次吧!
不过在跌跌撞撞中,我似乎有点感觉了,勉强能做出Skate的动作来。
后来让70同学帮我录像,回家研究后发现,我双腿分得太开,所以glide的时间太短了,根本无法做到one skate。


我也帮70录了classic的diagonal stride的动作,之前70的问题是没有leaning forward,后来看过自己的录像后,70有意识地做了调整,后来一次的录像显示出他已经能够稍稍向前倾斜了,不错!不错!仍然需要继续努力!!

(完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