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4日星期日

小分队在Rouge Park闲逛 (2016)

回加拿大差不多一周了,时差也倒得不错,每天晚上都能先睡上4个小时,然后醒1个小时,然后再继续睡。不像photo同学,晚上不能睡,下午累成汪!

小分队为了帮大家倒时差,周末组织一次hiking,约定1点集合。

12多的时候,Eva同学忽然在群里说:“可以晚到半小时吗?”
555 密市的同学已经出发了,你叫我们这么冷的天,去哪里躲半小时呢?
“不可以!已经出门了 〠_〠 ” 我哭惨了地说。
Eva同学为难地说,那大家先出发吧,我们随后赶上。
Photo同学连忙出来解围:QQ先来我们家吧!
好!问题解决。

等我们到了集合地点一看,Charles同学正拿着个盒子迎宾呢!!
纳尼?!跑过去一看,原来Eva同学辛苦了大半天,是为大家准备的小点心,因为是第一次做,时间没把握好,所以要迟到半小时。
大家纷纷表示:有吃的啊,再晚2个小时都没问题啊!!
我们就是这么宽容!( ͡° ͜ʖ ͡°)


-.Eva同学辛苦了大半天为大家准备的小点心.-

这次hiking,我带上了表姐送我的自拍棒,怂恿大家来自拍。
没想到自此引起一股自拍风潮。
接下来各个纷纷祭出自拍神器,什么Dollar店蓝牙遥控器,什么超长式自拍棍。。。应有尽有
一时间,小分队各位成员纷纷忙着自拍。此是后话,按下不表。

-.自拍是必须的.-

-.不同角度.-

和广州比起来,加拿大当然要冷多了。可是和往年的加拿大自己相比,现在都12月了,还相当暖和,完全没有12月份应该有的样子。
所以我穿着件呢子大衣就出门了。大家看见我,纷纷取笑:你确定是来hiking的吗?!
二姐:你这是啥款式啊?
我:我这是想穿啥穿啥款式! ^_^
二姐:嘿,还真是!

-.大合照.-

也不知道被谁撺掇,大家都往林子深处走。
我和Eva,70同学不服,就挑正经的trail走。
走着走着,忽然发现大坡下面人声鼎沸,哦,原来是大部队到了。
眼看没路了,大部队纷纷挑战大斜坡。

-.大斜坡.-

今天大姐大在众多包包里,挑了个超小的跑步包。
虽然大姐大是我们小分队里最娇小的,可是这包包挂在她身上,还是显得太太太小了,相当搞笑呢!
而Michael同学呢,今天显得相当扭扭捏捏的,问他为啥,他说他穿着件15公斤的铅背心呢,走哪里都很相当challenging啊! ^O^
让他给大家秀秀他的铅背心,他又再次扭捏,死活不敢。后来到了林子里了,眼瞅着四下无人,才扯开外衣,让大家见识一下。
呵呵,真别说,还真的很像自杀式炸弹嘛!怪不得不敢露出来给大家看,怕被立刻击毙吧!LOL

-.Josie背着个小包;Michael背着个suicide bomb背心.-

在trail里,看见一棵很漂亮的树,树上还留有很多赤果果,在荒郊野外,显得与众不同。

-.GG.-

大家在Rouge Park里逢路必绕,希望能熬到3点吃午饭,可是绕来绕去,时间还是在龟速前进着。
有一次大家沿着小河向林子走去,绕了几百米,忽然发现又绕回来了,大家那个失望啊,还要绕多久才能吃饭呢??

Hiking结束后,Eva提议去吃城隍庙小吃. WHAT?!
上海的城隍庙真难吃啊,我不吃!我不吃!
后来知道这两城隍庙没关联,我才放心。
事实证明,不是叫“城隍庙”,它家的点心就一定难吃的,大家放心好了! (*^_^*) (完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