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2月11日星期日

小分队在Bruce Mills闲逛 (2016)

随着圣诞节的节节逼近,大家都忙着安排假日出行计划。
Guan想买Rooftop Cargo Box,就让大牛把他家新买的带过来,让大家好好研究。

我们又被大家骗到东边来hiking了,正在高速上走着,只听见70同学说:那辆顶着个大包的车应该是大牛吧。
定睛一看:应该是吧,好大一个包! ^O^

-.高速上看见顶着包的车,会是谁呢?!.-

大姐大有一爱好,就是上网找deal,找到好deal,都会到群里吆喝一声,肥水一定要流自家田的。
当大姐大看到网上有一款滑雪帽子打5折,正好适合做队帽。为了让色彩丰富起来,大姐大还让大家自己选颜色。
这次hiking,大姐大把队帽拿出来,一时间五颜六色的,非常耀眼。

-.队帽.-

一伙人开始研究大牛的Rooftop Cargo Box。

大家都知道Guan和Michael家是要买这Rooftop Cargo Box的,就都问70同学:你家几时买啊?
70同学说:我家的梯子已经给QQ同学买好啦!
纳尼?!难道你是说藏在车库里的那把小梯子是给我准备的?是说要我把东西都抗到车顶箱去吗?我说这梯子一直没见用过,原来是这样一个缘故!!

-.学习!观摩!.-

前面Rouge Park那篇说过,自拍最近成了小分队的风潮,各式神器纷纷出动。
这下可热闹了,各式的自拍,怎么玩都行!

-.我和GG.-

-.忽然发现这自拍的位置也是很有考究的!.-

-.不知道为啥女生们都挤在一个小角落里自拍?!.-

-.Guan难得一次被簇拥着,还有相片为证!.-

-.紫帽子一拨.-

-.蓝帽子一拨.-

-.大姐大说要拍帽子,于是大家把头低下来,可是为啥看起来这么像低头认错呢?!.-

-.抬头拍一张.-

-.大合照。我闭眼睛了,所以给自己带副大墨超.-

-.自拍欢乐多.-

-.好忙.-

最好玩的是二姐,他们家的自拍一开始怎么都没设好,大家都拍了9轮了,他们还在弄自拍的设置呢。
弄了许久,终于弄好了,二姐乐坏了,把自拍棍一抄,一下子冲到队伍的最前头,要带领大家自拍。
等大家都摆好姿势了,二姐举着自拍棍也举了好久,众人一头雾水,忙问二姐:拍好了吗?!
二姐:哦,我还不会拍呢?!
大家乐了:二姐太过兴奋了,光会举着,不会拍啊,这能自拍吗?!!

-.大牛在指导什么呢?.-

-.Michael在很认真地拍,LiChao很认真地扶着.-

-.这是虾米东东?!.-

和Rouge Park一样,Bruce Mills就是个小公园,怎么走都走不远。
大家绕啊绕,到了最后实在不知道要绕哪里了,我就提议大家去吃饭吧!
简直是一呼百应啊,于是决定去世纪皇宫喝早茶。
没想到那里推点心的阿姨,很多都不会普通话,一时间,大家离了我和70就不能点吃的了,太狼狈了。

很多北方的同学纷纷表示没吃过甜的豆腐花,于是我就点了两碗让大家尝尝。
我表示:我实在不能忍受咸的豆腐花,太难吃了(也许难吃是上海城隍庙的关系)。
可是让我气结的是:Alison尝过甜的豆腐花后,又偷偷地把酱油加到没有味道的豆腐花上,一边吃一边说:还是咸的好吃!
气岔!!

更可恨的还是Michael同学,我点了一碗猪脚姜让大家试试。
Michael尝了一口之后,连连惊呼:天啊,这猪脚竟然是甜的!!!我从来没吃过甜的猪脚!
呃~~~忘了告诉大家,这猪脚姜呢一般是满月的时候,做出来当礼物那样送给大家吃的,表示我家小孩出生了!!
最后Michael说:Alison,你试试把酱油放到猪脚上,也许会好吃些。
我连忙说:这家的猪脚姜的确做得不好,只有甜味,没有姜味也没有醋的酸味。
Michael又说:那Alison,你再加点浙醋进去吧,这样就有醋味了!
我真晕S了:你以为这是简单的加减法吗?!加了浙醋就有醋味啦?!
Michael不服:我们要创新,要创造出粤菜新口味!
QQ已卒,是被Michael气S的!!

喝完早茶,我们和大家别过。
North York新开了一家MEC,我和70都没去过,决定去看看。
哇,停车场真小啊,路只能开一个方向的,另外一个只能等对方过了才能通行。70同学立马就不喜欢这家新的MEC店了。

虽然停车场小,但是铺子其实挺大的,东西也很全,其实还是不错的。
我们一进门就看见这两张超小的椅子,太可爱了!
-.好小的椅子.-

MEC我们什么都没买,又去了Ikea逛了下,照样什么也没买。
回到密室,决定去Costco买早餐,没想到看见久违的龙虾意粉,那今晚的晚餐就有着落了。
龙虾意粉真好吃,忍不住放到朋友圈:
极简生活


果然被胖揍了,这是什么鬼“极简生活”?!
其实这极简生活是photo同学力推的,成了小分队另外一个热门话题。为了追上潮流,我决定引用一下,没想到就被海扁了,为什么呢?!!ఠ_ఠ (完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