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9月25日星期日

和妈妈逛High Park (2016)

一直都希望带妈妈到处逛逛,但是妈妈有很多顾虑,后来经过我多番询问,才把她的顾虑告诉我听,然后两个人商量解决,终于妈妈又愿意和我一起出去走走了。



High Park和70去过几次,我恍惚还记得和爸妈去过一次,这次故地重游,还是觉得High Park是个非常漂亮、舒服的公园。

-.园林挺不错的.-

-.潺潺流水.-

妈妈年纪大了,不一会儿就累了,我们走走停停,倒也很休闲。
看着妈妈的脸,呵呵,比我还光滑,让我十分高兴/难过! ^_^


在小路径上走着,忽然发现旁边的石头站着只chipmunk,旁若无人,就知道吃,是十足的吃货!

-.chipmunk.-

-.chipmunk.-


-.chipmunk吃东西.-

来之前,弄了几个三文治充当午餐。妈妈有个中国胃,却也挺喜欢吃三文治。

我们沿着湖边走着,时而不时坐在长椅上晒太阳。今天的天气很好,不冷也不热。
太阳照得人暖洋洋的,让人身心舒畅!

-.小桥.-


湖边有段小树林,里面竟然看到十多只Blue Jay,可惜我没有带大变焦和长焦,手机根本拍不了。
不过看着它们在我们面前飞来飞去,也是十分让人愉快的!^_^

-.背影.-

-.向日葵.-

-.大花园.-

沿着湖边走了一圈,妈妈觉得还不过瘾,说要继续逛。
既然妈妈兴致如此高涨,我当然乐于奉陪,于是又往温室的方向逛去。
不过那个温室似乎并不对外开放,我们只好放弃。


-.小松鼠.-

逛了很久了,妈妈也累了,看看tracking log,竟然走了4公里,已经很不错了!



以后还要多带妈妈出来逛!(完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