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17日星期日

小分队每月一聚 @ Mono Cliff (2016)

小分队周末要出来hiking,因为早就安排好周六和妈妈去Central Island,而photo周六又要加班,所以大家为了迁就我和photo同学,就决定周日出来Mono Cliff走走。

因为Michael同学长周末受了伤(请看他的My one shoulder),所以大家都抢着上前给火娃同学送温暖。先是Paul要去pick up Michael和Alison,后来是photo家也要去pick up 他们,后来连大姐大都坐不住了,表示非得去凑个热闹什么的。
呵呵,周日是初伏天,大家如此心,我想我这件小棉袄,见了面是不是应该也扑上去?不过如此一来,Michael想不中暑,或者捂出堆痱子来。

不过Michael同学不想让大家担心,所以并没有参加这次hiking,而是偷偷在自己家后院遛弯,让大家白白错失了送温暖的大好机会。

今天不知道是什么好日子,所有同学竟然都在10点到达集合地点,没有迟到的,太难得了。

大姐大一见到大家,就迫不及待地向大家打小报告:某某同学又新近了个新相机!
是谁?是谁?原来是大牛同学,竟然玩起数码的小DC来着!!

-.开走前先合照一张, by Charles.-

为了要拉练8月份的欧洲之行,大牛和牛奶同学都背着大包出来了。
咱们队最喜欢也最擅长的就是起哄。一看见篱笆家要拉练,大家都积极配合,每逢有side trail,都绝对不走直线的main trail,一定要绕大圈。后来觉得大圈的强度也不太够,觉得再走个8字。把Eva同学气得嗷嗷叫!
不过据Eva同学自己说,她有了很大的进步:如此的初伏天气,她竟然会出汗了!我们都很替她高兴。
Eva同学是名副其实的牛奶,背着大包,如果不是我们complain说他们家的杆子把大家都搓成barbecue了,她就会冲到最前面去了!

Trail上新加了一些出入口限制。看看下面这个小口,难为大牛同学背着大包,非常痛苦地左右挣扎,才勉强穿过去。
-.大牛过隙.-

-.牛奶同学毫无难度就过来了.-

我们很快就来到一个look out。山顶风格独好,不知道谁提议为大姐大显示主角光环,于是一帮人围着大姐大,伸直双手为大姐大显现光芒,造型非常夺目!

-.为大姐大献光芒.-

-.还是合照一张吧, by Charles.-

相当一部分同学忙着凹造型,阿里山同学就静静地坐在一旁。我连忙跑过去帮她拍照,希望可以发给Michael同学,让他知道阿里山同学和我们一起一切都好。
因为到了山顶,同学们都四处帮忙找信号,以便发阿里山的美照。
阿里山同学也立马伸出两根手指,充当天线宝宝,为大家找信号!

一路上,大家嘻嘻哈哈,热热闹闹地hiking。

-.前行, by Guan.-

-.前行, by Charles.-

-.第一次见有红色的小小花在花心.-

我和70同学用GooPic为大家拍了张合照,又失败了,大牛出现了一张半脸,三只眼睛。我稍稍修了一下图,还大牛一张正常的脸:
-.GooPic.-

在trail上看见小小的raspberry,忍不住摘下来尝尝,还不错。连忙给70同学分两个的!
-.野生raspberry.-

-.湖.-

自从长周末,Guan同学被封为卡将军后,又经历了历史罪人,女神保镖的各种大起大落。
Holly同学因为是Guan的粉丝,非要Guan同学摆pose拍照,又怂恿我把小帽子给他戴上,最后就有了下面两张:
-. by Holly.-

今天我只带着个小包,走路特轻松。可是小包实在太小了,放不了多少东西,出来的时候小包里连纸巾都没带,上不了5星级了!T_T
后来photo同学带大家去了另外一个5星级,我就去里面偷了些纸巾。没想到被大家抓了个现行,还被立此存照了!T_T
-.QQ偷纸巾被抓现行! by Holly.-

最近小分队的运动风向逐渐向跑步倾斜, Holly和LiChao在大牛的怂恿下,参加了trail run的专业课程训练,跑步的热情非常高涨!
而Paul同学由于在relay里获得第二名的好名次,所以也很有跑步的冲劲!我们走了没多久,他已经数次尝试说服大姐大一起跑trail,都被大姐大无情地拒绝了!
Paul现在一遇到爬坡,都是小跑跑上去的,弄得Holly和Josie也蠢蠢欲动!
-.山包上的风景.-

-.跑!跑!跑!.-

-.众多打酱油的同学, by LiChao.-

Holly实在太想trail run了,于是和Paul同学一起将剩余的路程跑下去。
剩下的同学就老老实实地走路吧。
我们来到一个楼梯,非常适合拍合照,于是大家都摆了下面的pose,很明确地告诉所有人:看,大哥二姐在前面跑步!


看见Paul和Holly跑得欢,Josie忽然幽幽地说:我下次应该背个darling。。。
大伙愕然:要背给darling过来,是老袁吗?

后来才知道,原来大姐大要背个褡裢,把跑鞋背上。原来素这样!

拍照是大家喜闻乐见的事情,当我们来到最后一个look out时,photo要和我拍一下selfie.呵呵,一定是看我和70同学在欧洲拍selfie也忍不住要学一学。
于是我就向她演示了如何拍Selfie显蛇精脸。大家看过效果后,都啧啧称奇!
-.QQ教大家如何拍Selfie显锥子脸.-

-.成效初见.-

不过这selfie偶偶玩玩还好,整天以锥子脸示人也太过恶俗了。


今天早上我起了个大早,准备tunna三文治。可是昨天为妈妈准备得太多,所以今天就减量了。可是这样一来,我和70都吃不饱。
到了最后,我都饿得不行,偏偏今天带的食物又不够。
可是没想到的是,阿里山同学竟然给大家带来冰冻西瓜,而LiChao给大家弄了豆干!
看到这些食物,我当时就像只饿狼一样扑上去了,太太太感动了!
-.清凉的西瓜是我的大救星.-

-.准确地说:阿里山才是我的大救星, by Sherry.-

和救命恩人阿里山合照时,Guan拼命地塞了包东西在我脸旁边。当时觉得很annoying,可是后来我看了照片,发现那包东西是LiChao为大家准备的豆干。
原来这是Guan在向二哥致敬呢!^_^

看到我饿成这样,Paul同学也拼命把他的跑步gel塞给我,好感动!T_T
-.Paul同学送的gel.-

Holly今天的手机用了个手机壳,是个非常妖姚的女子。原来是她女儿送的,也是Holly未来的奋斗目标——我要瘦成闪电!


我们今天大概走了12公里,还行!

-.Runkeeper显示我们才走了12公里.-

-.Pedometer显示我们走了15公里.-

Hiking之后,我们和Michael以及王助理回合,一起去东海吃了个愉快的晚饭。
我们终于可以见到伤员Michael同学。
看着他的精神还可以,不过他的左右肩膀高度有些许的不一样。据队医的诊断,他现在还在复位期,还没恢复,所以不能进行锻炼。
看来Michael还是要循序渐进,不能操之过急。只有养好了伤,才能继续做高山走地鸡!!加油!

这里还有个小故事:Guan同学由于是始作俑者(一开始耍宝的就是他),现在大家(Michael以及Holly)都跟着他一起耍宝,现在Michael受了伤,Sherry同学就罚Guan同学今天不能摸相机,怪不得Guan今天一身轻装,原来是这个典故呢!
好吧,户外活动有风险,我们以后还是小心,以安全为上!

饭后,GM还顺便组建了明年的Relay。由于参赛选手太多,以至于产生了要组建T2的想法,队名暂定——面团!(完)

3 条评论:

PHOTOHIKER 说...

写得好!重要的细节都记下来了 :)

QQXK 说...

还有啥是不重要的细节,我也要写下来!LOL

Unknown 说...

Great
Dat ve may bay di miami
ve may bay di thanh do
Du học californ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