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0日星期六

半血QQ 之 骑车在 Humber River (2015 Summer)

虽说明天夏日才正式来临,可是在我心目中,夏天早就来了。加拿大今年春天不像春天,一会儿贼热,一会儿又回到冬天,完全让人摸不着头脑。

天气好得离谱,70GG决定带半血QQ出去骑车。


以往我们出来骑车,70同学都是紧紧跟在我后面看着我。今天很不一样,他嗖~嗖~嗖~就跑没影了,老半天都追不上他。
后来他休息的时候,问他为嘛骑那么快,他说是要检验跑步的效果。
呵呵,跑步的效果很不错哦,完全跟不上哦!T_T

我们自从换了车,其实骑得并不多,所以车看起来蛮新的。

车上挂着的水瓶是我在Cisco Connect时,骑车的纪念品。在那个conference里,本来女生就不多,愿意骑车的女生就只有我吧。Host很开心,把我的数据输入到我的屏幕的角色里,还让小人换上粉色的bikini。大家看着都觉得很有喜感,纷纷围观穿着粉色bikini的小人。
其实只是模拟骑车1公里,半程上坡,半程下坡。我很拼命,因为太拼命了,以至于半个小时才缓过劲来。
模拟比赛是输了,可是每个参与的人都能获得个水瓶。看着很不错的样子呢,而且没有味道,很适合骑车呢!

由于根本没料到半血人竟然能骑这么久,所以70同学当初连能量棒都没带。我们本来打算一直去到Eglinton,可是骑到18-19公里的时候,70同学就喊肚子饿。看着他惨兮兮的样子,我们决定回头,不继续往前了。
幸亏回头得早,没多久,我也开始饿了。

回程的时候,在trail上看见Giant Hogweed,这是种有毒的植物,这里有link教你如何辨别.

70同学决定要给City打小报告,于是我们就记录下coordinate: 43.74, -79.55.

虽说只有半血,可是我们还是骑了差不多26公里,不错啦。


由于我们两个都饿了,于是决定马上回家吃刚买的哥伦比亚蛋糕。
真好吃啊。运动的好处在于吃甜品和喝汽水等时候,完全没有罪恶感嘢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