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

2015年故事会 — Day#2

本来打算休假就睡个懒觉,可是当我还赖在床上的时候,起了床在吃早餐的同学就大声的播起音乐来。
唉~~~还是起床吧!

吃完早餐,小伙伴纷纷出去骑wangyi同学的new toy —— fat bike.
因为我起得晚,等我出去起fat bike,大家都不知道跑哪里去了,只剩下Holly,李超和70同学。

看着70同学拿着小白,我就拉着70同学给我拍臭美照。




这几张拍得很好哦,我很喜欢!(*^_^*)

然后就是骑fat bike。
-.二姐先上.-

-.我接着来.-





据说这fat bike刹车不能太猛,否则就像Michael一样了:
-.by Guan.-

骑完fat bike,组织决定去Algonquin Park 滑雪。
这里要批评Paul无组织无纪律:
* 早上为了充电,不惜把小伙伴只充到60%的手机拔走,然后自己充。
* 到大家要去滑雪的时候,到处找不到人,东西也不收拾好,让大家等。还有派出搜索队去搜他回来。
希望Paul同学早日改正无组织无纪律的坏毛病,特此通告!

Algonquin Park里我们住的resort不远。到了Algonquin,大家先把ski都卸下来,哇,铺满了一地啊!
-.像不像滑雪板大卖场?.-

-.Sherry,看上哪副啦?!.-

在等大家收拾东西的时候,我和英楠趁机来场华山论剑:

等大家收拾得差不多了,大家伙就准备拍张大合照来留念一下。好不容易排好位置,做好动作,拍完了,才发现有个人慢慢悠悠地向我们走来。定睛一看,哦!又是无组织无纪律的Paul同学!
大家只好再拍一次。
Paul同学由于心急拍大合照,一着急就摔一跤。
慢点!慢点!大合照总是要齐人才能叫大合照的!
-.大合照.-

今天的Algonquin真的美翻了。Trail的树都是银装素裹的,再加上漫天飞舞的鹅毛大雪,美到不可方物!
-.美翻了.-

-.这几个大包包很搞笑.-

-.Trail很漂亮.-

今天的Algonquin不仅看起来美丽,滑起来也是舒服之极。雪都是power snow,极其柔软,踩在上面好像踩着棉花一样。这样的雪,万一摔了也不会疼的,大家都开心得不得了!
-.滑雪, by Eva.-

-.滑雪, by Joyce.-

走着走着,队伍开始涣散了:
Photo家和火家都没有带水和食物;
Sherry体力不支,已经准备打退堂鼓了;
大牛,wangyi以及Michael已经远远抛离大家,而且决意要走个大圈;
我和Eva都不愿意就此回去,但是和大牛们差距比较大,跟着他们也没有好果子吃。

最后决定:
大牛,wangyi以及Michael他们组成牛人队,远战大圈;
Holly和李超组成非快组,跟着牛人队;
Eva,Alison,Josie,Paul,David,英楠,70和我组成慢队,也尝试走大圈;
Sherry,Guan和Joyce从捷径返回停车场。

我们慢组一开始是跟着牛人组走大圈的,可是走着走着,大牛回来告诉我们,那大圈有十公里以上,而且后面不容易走,建议我们到chalet后就原路返回。
这个决定挺正确的,反正我血也不太满,走着走着就越来越少血了。
Alsion没有带水,渴了的时候竟然抓一把雪就吃下去,可把我吓坏了。要知道我可是吃过冻食物的亏(请看《Hardwood Ski (Beginner Day #2) (2015)》)!
其实我们小分队应该有难同当,下次如果没水喝,大家分着喝就是了。
上次去Gros Morn的时候,由于带的水不够,我们也是分着水喝的呀!
-.70 (这里开始分组了), by Wangyi.-

-.70.-



-.胜利归来, by Joyce.-

回来的时候,牛人队已经回来了;逃跑小分队不知所踪,也许是snowshoe去了;非快组Holly和李超还没影呢。
后来又过了差不多1个多小时,非快组终于回来了。Holly说大圈还是很艰辛的,后面全是上坡,也没滑过几个过瘾的大坡。
看来没走大圈也没损失些什么嘛!

我们一群人躲在Visitor Center吃午饭,我没事就逛逛Gift Shop:
-.纪念品.-

我收集大家的视频,挑了有我和70的,自己编辑了一个视频:


从Algonquin回来,大家稍适休息了一下,又跑去滑雪和玩toboggan。
今天的运动量已经足够了,我决定和Sherry一起去玩toboggan。

*一开始,我用的是小板子。由于板子太小,很难控制,第一圈下来,我就来个倒头栽,非常狼狈!
*后来换成大板子,顿时控制自如,无惊无险就滑到底了。
*我们一边玩一边尖叫。我们的尖叫并没有把小伙伴都吓跑了,反倒是越来越多人加入我们的战场。
*先是二姐加入。也许是一开始不知道如何控制,她一坐上去,板子就滑不动了,仿佛钉钉子一般杵在上坡顶上了。怎么会这样!!
*后来我就和二姐一起滑,哇塞,两个人的动量真是非同一般啊,我们飞一般地往下滑,可是到了底部的时候,我们的板子就变成动力火车,无数的雪往我脸上飞扑而来。一开始我还尽量睁开双眼,到最后全是雪,只能闭上眼睛。哇,这雪全都钻到衣服里去了!
*而我和大牛一起滑那趟就相当失败了。才滑了十来二十米,我们就完全停下来了,这可是离我们平均距离一半都不到啊!
*最精彩的还是要数我和Sherry第二次滑那趟:Sherry小主很优雅地搭在我肩膀上,我们就像火车一般往下冲,等冲到底的时候,我刹不了车,就往前冲,而小主同学就像长了翅膀一样往前飞去。等我回过神来一看,哟,小主都在我前面了!!听说由于太过惊险刺激,负责录像的李超同学完全惊呆住了,白白错过这场可以拿最佳动作片的大作,太可惜了!!!
*Photo家的飞奔也是充满戏剧性的,这一家子哗哗哗地往下冲,到底的时候,Guan同学不知道是什么心态,拼命地把小主往雪里按,弄得小主一下子涂了比平日多十倍的雪花膏,这实在是太过份了啊!
*话说二姐家也在闹矛盾:李超坐前面,Holly坐后面,李超同学为了给Holly增白,一路用脚铲起无数雪花,可怜后面的Holly同学白白受了一场雪花雨!
*而最佳破坏奖是要颁给大牛同学的:大牛同学也许觉得我们的toboggan太过平淡了,于是在他solo的时候,在我们平坦无比的toboggan道上铲出一大坑。从此以后,这世上再也没有人能好好滑了,无论我们如何努力地避开那大坑,可是命运的车轮总是把我们拉回那大坑里,无数人都前赴后继地摔倒在那坑上,太可悲了!!
*Wangyi尝试各种姿势,最好玩的用肚子滑小雪板,各式的旋转,好玩S了
*最后二姐总结:二姐三姐都不是好人,全将QQ送雪堆送!(呵呵,二姐,岂止你们两位不是好人哦,看看管伟和李超还有Charles干的好事!)

光是描述是不够过瘾的,看看我编辑的toboggan fun视频吧,你就知道有多热闹了!

-.Toboggan Fun.-

大家都玩疯了:
-.我和Josie, by Guan.-

-.谁被谁害了?!.-

天色已经越来越黑了,大家决定不玩了,往回走。可是走的时候,只有我和Sherry,其他人都说要玩最后一次……
呵呵,一群贪玩的小孩!

晚餐还是一如既往的丰盛,今晚是吃火锅!
-.丰盛的晚餐.-

-.还有啤酒,by photohiker.-

席上,大家又继续昨天的才艺表演:
李超唱《国际歌》
Holly唱《让我荡起双桨》
Sherry唱《动力火车》
wangyi唱《学习雷锋好榜样》
Charles唱《上海滩》
Eva唱《青春舞曲》
Michael唱《沧海一声笑》
Alison唱《花儿为什么这样红》
David唱《童年》
Joyce唱《万水千山总是情》
英楠唱《花木兰》

由于大家唱的都是耳熟能详的旧歌,所以只要领唱的一开始唱,大家都跟着一起合唱。
这样的感觉真的好棒,我们一下子就仿佛变成小学生参加合唱团一样。
除了感激,我还是只能感激!!(未完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