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25日星期四

Mono Cliff (2014)

这周天气好暖和,滑雪是没有希望了,还是出去随便走走吧,于是选了离家比较近的Mono Cliff.

2012年的Mono Cliff冰上行仍然历历在目,cleat是肯定不能少的。

-.往下走总是轻松的.-

-.70硬是要我拍这些薄冰.-

在trail上发现动物的track,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动物呢?



-.这track和上面的又有点不同.-

能时而不时出来走走,总让我觉得精神爽利!
-.能在大冬天感觉油油的绿色,感觉很清爽.-

-.蓝色也很帅哦!.-

-.我总觉得这样的树很妖,对,是树妖!.-

-.我像不像一棵树妖呢?.-


来到山顶,虽然山顶的景色算一般啦:
-.这就是我想要的效果,国画一般.-

-.石头帮.-

-.GG的飒爽英姿.-

-.冬狮效颦.-

从山顶上走下来,来到湖边。哇,这湖看起来波浪汹涌,岸边是细细的白沙,想不到安省也有这么漂亮的白沙呢!嘻嘻!
-."White Sand" in Ontario. .-

-.冰缝,看起来挺吓人的.-

-.龙!.-

-.我也是条山寨聋.-

-.在white sand上跳舞.-

湖已经结冰,看起来冻得非常结实了。忽然发现冰面上有条很长很长细细地裂缝,看起来有点吓人。可是走上去,却是十分稳当的。

-.寒冬里的秋叶.-

-.仍未冰封的小溪流.-

-.MM抗大树.-

-.和70对shoot.-

-.小DC vs 大炮.-

-.小DC 是无所畏惧的!.-

-.实在不行,还有手机呢!.-

-.还是大炮完胜啊!! by 70.-

Mono Cliff的冰真多啊,一路踩在凹凸不平的冰上,脚腕也有点吃不消了,虽然才走了8.7km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