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

满血复活 @ Hockley Valley (2014)

70同学有两个大背包,一个是我从中国帮他背回来的,一个是回中国他自己挑的,虽然两个都用了没几次,但是70同学一直都不满意他的背包,分别有各式各样的毛病。

其实70同学并不败家,他一直都在找cheat solution去fix他包包的问题,例如他一直都在找有没有好的腰带去替换,可是没有什么好的solution。

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,像70这么抠门的同学,竟然偷偷地给自己订了个Osprey的包包,都快拿到手了,才告诉我听。其实我是完全支持他败家的,本来嘛,工作这么辛苦,买些自己喜欢的东西来慰劳一下自己又有什么不可的呢?!

70同学一开始只买到个60升的M size的,后来已经卖完了的70升M size的包包奇迹般地忽然又有货了,于是我们跑到Burlington,把它抢了下来。好开森,70同学有新包包,是不是意味着我们又有得玩啦?! ^_^

周日,大牛们要去Hockley Valley为他们的Iceland backpacking拉练,我们和photo他们也跑去凑热闹,70同学正好试试他的新包包。

由于某些同学老迟到,我就在微信里问了一句:10:00集中,要不要加15分钟的buffer啊?
某位同学很生气,说:什么话!10:00 sharp!

好吧,10:00 sharp!我们9:58分到,可是到那一看,人影也没半只!发微信complain: 又说10:00 sharp,骗人的!T_T

过来1~2分钟,photo家也到了,copy & paste我的complain: 又说10:00 sharp,骗人的!T_T

根据photo同学的线报,Josie同学可能要10:30才到,我当场没昏S过去。

幸亏不用10:30,大概10:10分钟,剩下的队员就到齐了,还不错!

Guan一看我们这8人,哈哈,小分队八常委!是哦,真是小分队八常委!当初Chinada不就这8常委嘛!!

-.走之前先来张“BEFORE”,by Photohiker.-

Guan同学带了把秤,分别给各人的包包秤了下,从轻到重:
photo: 15 lb
QQ: 18 lb
Guan: 22 lb
Eva: 24 lb
Josie: 28 lb
70: 29 lb
Paul: 40 lb
大牛:53 lb

这一段我和70同学没走过,风景还行:
-.平常的风景.-

-.遇见我最喜欢的棉花糖~~~云.-

-.路上遇到一个超级大蘑菇,一堆土人围着照相,久久不肯散去!.-

虽然上次backpacking我们是节节败退,而且酒妹同学对我严重摧残,让我幼小的心灵深受打击,但是!今天!我!终于!满血复活!了~~~~~~

70同学说我是一路小广播!Josie同学说我像小兔子一样跑得飞快(其实就是下坡跑了一点点,上坡我那个喘哦,上气不接下气,跑不动!)
Photo同学摆拍,努力显示我满血复活的假象:
-.by Photohiker.-

-.by Photohiker.-

-.by Photohiker.-

其实真的是假象。我数次要超过大牛,主要是大牛有个不太好的习惯,就拿着trekking pole不用,老是往后杵。他人又高,我侏儒似的,他那两根大铁柱就像烧烤叉一样往我戳过去。每次我都觉得我是烧烤叉上的牛肉,所以只要一落到大牛后面,我就一路小跑,努力超越大牛。可是大牛同学虽然面相很实诚的样子,却一直在使坏,每次我往前冲,他就拿他的烧烤叉往我跑的方向叉去,我要冒着生命危险才能突破重围。

还有就是图中所显示的“遥遥领先”,其实就是我走最前面,然后photo同学拦住后面的同学不让大家继续往前走,等我拉开了一段距离了,然后就摆拍我的“遥遥领先”照。

不过,我还是好感激大家对我的支持,我被摧毁的自信心又慢慢地建立起来了。以前老是和photo同学S磕,可是到后来才发现,她竟然是我的贴心小棉袄。

这话刚出口,photo就接茬说:我捂S你! (大夏天的,你这棉袄好狠的心!! T_T)

我们这次拉练,走得十分休闲。这不,在凉亭都停了快一个小时了吧,大家才晃晃悠悠地继续上路,还有某位同学依然enjoy休息的时光,都不愿起来继续走了。
-.非得把所有包包+trekking pole 合影一张.-

由于大牛同学减肥成功,原来backpack的腰带也不合适了。由于Paul同学的backpack看换了小号的腰带,于是大牛同学老是拿Paul同学的backpack来试。Guan同学深受感染,也跑去拿大牛同学的超大包来背。

Paul同学说:可以啊,这样吧,大牛背我的包,Guan背大牛的超大包,我背Guan的超小包吧。
Guan觉得还不过瘾,继续起哄说:要不我们按照启程前拍的那张相片的顺序,后面的人帮前面的人背包吧!!
我靠,那我岂不要被大牛的超大包?!!
我立马说:好吧,大家明年见!我应该可以爬着出去的!!~~~

-.换包.-

继续起程:
-.才8月份,就发现红叶了,会不会太早了些?.-

-.大红花,真漂亮!.-

到达停车场后,大家纷纷做stretch:
-.先来张“AFTER”.-




最后,小分队的常规--补钙!腐败!吃的是东海,还不错!
-.龙虾餐+烤鸭2吃餐.-

这里还有一段小插曲:回到停车场的时候,photo对我说:QQ啊,你的blog标题我们都帮你想好啦?!
我: 是什么呀?
Photo: 满血复活!!
我:好嘞~~~ lol
(完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