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8日星期二

节节败退的Killarney Backpacking之旅 (2014)

今年的Canada Day是在周二,没有长周末了。于是大家请一天假,就有了一个比长周末还长一天的长长周末。
很不幸,周五下班前,同事让我处理一个incident,工作到7点多才回家。吃完饭都已经8点多9点,把剩下的东西收拾收拾,都10点多了,急急忙忙往Eva家冲去。

别看已经晚上10点多,401竟然还是塞车,在靠近400的入口,one right lane blocked。70马上就黑线了,怪他自己没有选Collector。结果到了Eva家,都11点多,Eva已经睡了,Charles同学在等我门。

我的背包,没有加水和食物,只有差不多20磅,忍不住向大家show off一下。于是各位同学纷纷表示要把自己的东西给我背!T_T 我是扔掉了很多东西,加上忘记很多东西(钱包,药,咖啡等等),才省下这许多重量!no zuo no die啊!

-.20磅,很不错了.-

第二天要6点45分起床,但是到了12点多,我都睡下了(睡在床上看微信), 还看见Charles和Paul同学你一句我一句地聊着。我实在困得不行了,睡觉!

第二天准时起床,Eva同学准备了许多早餐,哇塞,是我平日早餐分量的4倍!拼了命地吃,还是吃不完,只能把鸡蛋打包,喝不完的豆浆倒掉(浪费啊!)

几个月前在Sportcheq逛的时候,看见一个水袋包包打折,连包连水袋,只要CAD$5刀,毫不犹豫地买下来。前几次跑步的时候,带去用了一下。哇,那水简直像毒药一般,一股浓浓的塑胶味道。后来为了这次backpacking能用上水袋,我就每天跑去清洗那水袋,终于没那么毒药了。

这次出来,70同学还千叮万嘱,要我记得装水,还要我设好alarm提醒。乖乖地照做。没吃早餐前,把水灌好。等我准备把水袋装包时,发现counter有一大滩水。当时以为灌水的时候把counter弄湿了,连忙拿paper towel擦干净。

Eva同学和Charles同学真的很悠哉悠哉的样子。Paul同学说7:45集合,眼看是赶不及了,Eva叫我打电话给Paul同学,说要推迟15分钟。谁知道电话一打通,Paul同学就说:“要推迟15分钟吧?我就知道!” 哇,好厉害!未卜先知!!连忙向Eva报告,轮到Eva同学发话了:“我就知道Paul同学说7:45其实是8:00集合!” 看来大家都知己知彼!

等Eva,Charles收拾妥当,我连忙拎起我的包包向车库冲去。走到时候,脚趾头好像碰到有点水渍。当时也不为意,继续拿着大包向车走过去。
把我的大包平躺放下,忽然发现包底全湿了!这是怎么回事?!转念一想,该不会是我的水袋漏水吧?!连忙拿出来一看,果然!包底的睡袋也湿了一些! T_T 出师不利啊!
只能把漏水的水袋扔掉,然后可怜兮兮地问Eva借水瓶来江湖救急。终于比集合时间又推迟了不少。唉~~~

在Paul家也扰攘了很久,Paul跟酒妹对于怎么堆放Paul的大包各持己见,又花了不少时间。不过最后还是顺利上路了。

根据小分队的习惯,我们北上的时候,总会在Barrie的Costco加油。照说酒妹的Venza都开了一年了,可是好多东西都没搞清状况。因为酒妹不负责加油,所以连油箱在左在右都没搞清楚。后来我去买了杯咖啡,酒妹坚持说后座有cup holder,可是找了半天也没找到。其实她是对的,是有后座是cup holder的,但是是在后座中间的靠背上,要把靠背lay down才能有cup holder。

最好玩的后来有一次,Charles开车后,换酒妹开。她一坐到driver的位置上,就看见有一红灯亮了,连忙问是什么咚咚。Charles同学说是脚刹。搞了半天,原来酒妹从来没用过脚刹。

这Venza十分宽敞,虽然坐了5个人,可是一路开来,大家有说有笑,也没觉得太挤,不错不错。

在近Killarney之前,我们去了trading post里吃了个午饭。我点的Tuna Sandwich 味道还是不错的。

-.Tuna Sandwich.-

-.这张小熊椅子最好玩.-

-.小熊萌到不行!.-

-.图腾也不错.-

-.图腾也不错.-

后来我们在回来的途中又回去吃了一次,不过这次吃的是早餐。
-.店里有两只吉祥物走来走去,到处卖萌!.-

-.我的pancake和sausage,独立完成,有点难度.-

-.大moose头也不觉得吓人.-

在这家店,酒妹的公主本色尽显无遗。我们的早餐套餐,有的喝咖啡,有的喝茶,但是都需要加奶或者加cream。酒妹加完她的奶后,到处问大家还有没有extra的奶剩下。在我给她我剩下的小半杯奶后,她觉得还是不够,继续问大家要。可是其实加奶加糖的station就在我们身后不远,但是她就是不要去拿,还说是小分队的成员!最后在大家的push下,酒妹终于不情不愿地去拿了属于她自己的奶,唉~~

到了下午1点多,错过parking lot数公里后,在我们终于来到parking lot。今天要走的公里数不长,但是在烈日下行走,还是个不小的challenge.

-.Before#1 by Eva.-


.Before#2 by Eva.-

虽然文中说了很多酒妹同学的坏话,但是其实酒妹是位好同学。没开走之前,大家要太公分猪肉,要公摊食物。按照之前说好的,我帮酒妹背她的mountain house,和大家的两个气罐。结果还有cereal和牛奶粉没有人背。我说我还有空间,我来背cereal吧,酒妹连忙把两包都拿过来掂量一下,后来觉得奶粉更轻些,就把奶粉给我,自己拿了包又重又大的cereal。
后来回来的路上也是这样,总是挑轻的让我背,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很sweet呢!^_^

因为一直在忙着工作的事情,我并没有对我们即将要走的行程pay too much attention,只是很任性地认为我要甩开繁忙的工作,要和大家一起走这一遭。但是Paul告诉我,我们要上the Crack,然后再下来走2km才到营地。我和70同学是去过the Crack (看我的旧游记《登高远眺 @ Killarney Provincial Park, 2011》),因为要爬很陡峭的石头,所以非常不容易,那还是day hike,只是背小包,都已经很辛苦了,今天要背着大包,我真的有点担心了。

可是开弓没有回头箭,都来到这里了,我只能继续向前,前进!前进!

天气很热,在大太阳的照耀下,只是走一会儿,都会觉得热得头昏脑胀的,只想快点走到阴凉的trail里,避开热毒的太阳。

上the crack 的确不容易,我一不小心,脚就滑到石头缝里了,袜子被擦出个小洞,腿有些许的擦伤,走起路来,被boot弄得有点疼。还好,没有大碍,可以继续前进。
因为不太疼,而且正面看起来也很轻伤。可是回家后,70同学无意中发现我的脚竟然有一大块瘀黑,看起来挺nasty的。
-.名副其实的痛脚.-

在上山的路上,我们见到一位hiker,竟然拿着一条鱼竿!天啊,这山顶哪里来的湖去钓鱼啊,这岂不是加拿大版的缘木求鱼吗?!!

Paul觉得太好玩了,非得抢过人家的鱼竿来摆拍一下。好玩!

-.你没看错:在山顶钓鱼,比姜太公还厉害!by Eva.-

-.还有一个打酱油的.-

-.孤独的海军司令, by wine.-

-.The Crack.-

-.The Crack.-

在开走之前,我在考虑要不要拿Charles他们的水杯。他们一路都还在用那个水杯,到了公园的administration office,我那时已经有两个小塑料瓶,合起来有800ml,酒妹的水杯也是800ml。既然我已经有自己的水瓶,我就想少拿一点,最后决定不拿Charles他们那1升的水杯。这正是个错误的决定,省了些许的重量,却忘记这么热的天气,800ml是不够的,1升也是勉强够而已。
不记得走了多久,大概2个多小时的样子,我们就来到the crack。 哈哈,还不错,还有2km就到营地里。看着我水瓶里的水越来越少,心里在不停的斗争,要不要继续喝水。正在人神交战之际,Paul可能觉得我太缺水、太可怜了,就说“喝吧!喝吧!”。。。一得到Paul的首肯,我立马咕咚咕咚地仰头把剩下的几滴水都喝完,好开森啊!!^_^
酒妹一直觉得在没到营地之前把水喝完是个很不明智的决定,现在看来她是对的。因为从the crack下来,我们走啊走啊,走过了2km多了,还完全没有营地的影子!又走了差不多2km,还是没有见到营地,连第一大湖都没有见到!!

好不容易见到第一个大湖,大家如获至宝!终于可以补水了。可是这次我们决定用净水剂,这东西先要把A剂和B剂混合后等上5分钟,然后倒入水中起码再等20分钟。眼看营地就在不远处了,大家都完全没有耐性继续等下去。于是虽然已经打了水,并且开始净化了,但是大家还是决定继续前进,等到了营地就可以马上喝水了。

虽说第二个湖离第一个湖只有800米左右远,而我们的营地就在第二个湖边,可是这第一个湖真大啊,我们绕来绕去,还只是围着第一个湖转,第二湖还是没有踪影。真让人伤心!后来又走了1km,终于见到营地的sign了。但是其实我们真正的营地离那个sign还是有一段距离,大概1km的样子,还有一个挺高挺陡峭的大坡要爬下去,让人完全没有脾气,真是越想越得不到啊!

虽然绕了很久,可是终于还是到了!那感觉是应该很幸福,可是已经连高兴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在我们休息的时候,Charles和Paul先把蚊帐支起来,让大家能少喂些蚊子。

-.幸亏有老大的蚊帐,要不我们都得被蚊子吃光! by wine.-

这次蚊帐全靠Eva同学背进来,真是太感激了。

我们营地其实挺漂亮的,可是一是因为累了,二是因为蚊子太猖狂了,我实在没有气力和勇气做战地记者了,这次就这么着吧!

接下来,就是Eva同学帮大家煮mountain house,其余的同学去支帐篷。
能在蚊帐里吃mountain house,其实也是一种奢华,高大上!

除了能在蚊帐吃饭,我们还有另外一个高大上,那就是洗澡。本来洗澡在backpacking也不是太奢华,无奈我们营地前的那个湖非常深,湖水都呈现深绿色了。对于水性不好的我们,还是不要下水涉险了。
于是Charles同学拿出他的水袋,弄成一个简易的花洒,我们就可以在我们的backyard洗澡了。不知道为什么,大家都觉得水不冷,只有我冷得直打颤,又弱了一回! :(


-.这个水袋不错,我们回来后也连忙买了一个.-

吃饭的时候,我们又见识了一次酒妹的公主本色:
小分队有个传统,是从North Circle传承下来的,就是吃完饭,先用热水来刷盘子,刷完盘子的水就喝掉,是名副其实的“喝刷锅水”。我们尝试训练酒妹数次都不果,她还是偷偷跑去把刷锅水给倒掉了。
吃完饭,Paul大力用水漱口,水直接喝掉。酒妹明显对Paul这样“不文明”的行为极其不屑。为了教育酒妹,我和Eva,Charles一起在酒妹面前喝漱口水!我觉得酒妹都快哭出来了。哈哈!

晚上睡觉的时候,看来酒妹是很怕狼的,因为每当Paul起来,拉帐篷的时候,酒妹就“噌”一下跳起来,大叫一声:Paul是你吗?!! Paul起来两次,酒妹也跳起来两次,非常折腾!

-.我们的营地,by Paul.-

-.继续欣赏Paul的作品.-

-.by Paul.-

-.by Paul.-

早上,Paul依旧是最早起到那个,酒妹也很早,只有我磨磨蹭蹭不肯起床!

-.早上的营地.-

根据昨天我们的情况,今天无论如何不能继续往前走了,因为如果按照原计划往前走的话,第二天要走17km,第三天是4~5km,那第四天就是大概20km,按照我们现在这样的状况,是无论如何也走不回来了。

于是大牛下来个决定,今天往回走。这决定一下,我才敢把我真实的想法告诉大家。昨天在第一个大湖打水的时候,我就想留在营地里,请求后面的人分给我一小块地方让我留下来。因为我和酒妹share一个帐篷,如果酒妹不肯留下了陪我的话,我就问Paul借帐篷,然后Paul和Charles一个帐篷,酒妹和Eva一个帐篷......不过既然大牛都决定往回走,那一切都迎刃而解了!:)

既然决定往回走,那就可以放开肚皮吃了,把白白背进来的东西都尽量吃,以减轻重量,以及安慰受伤的心灵。

能够回去,我很高兴。可是乐极是要生悲。当我们躲在蚊帐里吃早餐的时候,有只蚊子跑进蚊帐里。不知道是Eva还是酒妹要我拍蚊子,我还没来得及收起我的小相机,我就跑去拍蚊子。可是一不小心,相机就掉下来。可是掉下来还不是最坏的结果,更坏的是,小相机竟然掉到了一个小锅里了。这么小的小锅,我的小DC竟然不偏不倚地里面了,还砸出了个小dent。更惨的那小锅里面还有水。以至于我的小DC到后来都不工作了。难道真的要把S95换掉吗?
幸亏过来几天,我的S95又缓过来了,又重新工作了,开心!开心!

-.出发!回家!.-

-.一出营地就遇到个大坡.-

-.很陡吧?! by wine.-

也许是昨晚真累得不行了,今天从营地出来,也不觉得营地有那么远,据Charles说,营地离sign也就是1km的样子。因为精神饱满,我们很快就到了第一个湖,虽然爬一个又一个的陡峭的岩石也不是那么简单的。

-.我在爬墙 by Eva.-

-.爬上来了 by wine.-

-.彩虹!by Eva.-

-.第一个湖.-

-.求(bu yao xia)雨.-

-.一有机会还是要臭美一下,特别还是没有那么残的时候.-

这次的净水剂是Paul买的,所以他就理所当然地成为我们的药剂师。每次要净化水的时候,他就出动了,很有实际的样子。

-.药剂师.-

今天我们是早上出发,天气没那么热,可是我们也出来不少汗,走走停停,毕竟比昨天要舒服一点。

后来我们看了看,从the crack到我们营地,并不是当初Paul预计那样的2km,实际是5km。其实不能全怪Paul,我们自己也完全有责任去做research,单怪Paul一个人也是不公平的。

到了the crack,天已经暗下来,一副风雨欲来的样子。要知道我们下去还要走一大段光滑的岩石,下雨后就更加湿滑了,实在有点不敢想象。大家都不敢怠慢,紧赶慢赶,稍稍休息就往下赶了。

-.回到The Crack,一副风雨欲来的样子.-

-.The Crack.-

-.不惧风雨,傲然挺立.-

虽然天很黑,可是最后也没有下雨。渐渐的,天也越来越亮起来。

可是尽管如此,我也越走越慢。Paul为了照顾我,陪着我在后面走。要知道他可是背着个45磅的大包,这么热的天气,到了最后,他也不好起来了。

在最后的trail,有个sign说离停车场还有1km,可是我走啊走,老是没有停车场的踪影。我觉得那绝对不止1km了,感觉2km都有了,可是Eva说真的只有1km!唉,怎么什么都和我作对呢?!

-.after。不成人形了。 by Eva.-

好吧,我们已经从4天的backpacking,败退到2天了。接下来就是到park里找car camping了。

虽然park 门口写着camp full,但是实际上有cancellation, 我们还是找到了camp site,不过Eva同学决定只订一天,第二天再做决定。我当时觉得应该订2天,反正都出来了,应该玩得尽兴。没想到Eva只camping 1天的决定是十分英明的。要不本文怎么叫做节节败退呢?!! 暂时按下不表吧~~ T_T

我们刚把帐篷支起来,天就下起大雨。我和Eva躲到车里,其余同学躲到帐篷里聊天。我在车里越坐越困,幸亏车很宽敞,我就在后座躺下来睡。睡得迷迷糊糊的,听见帐篷里的同学聊得热火朝天。

好不容易雨停了,我们开始做晚饭。完了,下雨前搭好的蚊帐,现在已经塌塌的感觉,加上蚊帐里面的picnic table已经全湿了,不能坐了,整个蚊帐顿时变得拥挤不堪,连我这样的矮个进去站着吃饭,都觉得很压迫,最后被迫退出来,接受蚊子的洗礼。
今年的蚊子真是太太太猖獗了,我们全队人马受尽摧残。最受蚊子喜爱大奖落在Eva身上,我和酒妹摸过她大腿上的超级巨包,那个大哦,那个结实哦,太吓人了。。。

由于蚊帐不能用了,大家便各显神通,到处找位置吃饭。酒妹和Eva坐在trunk后面吃,Charles同学则拿着饭到处流窜。我呢,则拿着勺子这里勺两口,那里勺两口,把各种口味的mountain house吃个遍,现在知道那些能吃,那些不能吃了。

当大家吃得正欢,忽然听见酒妹大叫bear! bear!哇塞,只见我们营地对面来了只小黑熊!说小,是因为它瘦瘦的,不知道是真的年纪小,还是个头小。如果是年纪小就惨了,那表示熊妈妈就在附近!幸亏我们就在车旁,只要有风吹草动,我们就全部逃到车里。
这小熊一点都不怕人。它闯进的那个营地两边都围着不少人,它还是那样从容不迫,晃晃悠悠,晃晃悠悠地慢慢撤退。
更好玩的是,等小黑熊都走得不见踪影了,旁边营地的german shepherd才恶狠狠地狂吠起来,那个起劲啊!早干嘛去了,刚才肯定是吓得不敢出声了吧?!靠你会不会太不靠谱了呀!!
话说这小熊是食髓知味的,估计就是个惯犯,常来营地溜达的,要不怎么不怕人。晚上的时候估计又来了一次,我们听到了一声gun shot,据说是要来吓熊的。
其实这样对小熊不好,如果它以后还常来,对人太aggressive的话,估计就要被人道毁灭了。大家千万别把食物独自放在营地,会害S黑熊的。

饭也吃好了,熊也看完了。大家决定去营地附近的red rock走走。
哇,那里的蚊子真多啊,我决定放弃不下车了。反正Eva说那里的信号很好,有3格,正好可以和70聊聊天。
我和70正聊得欢,忽然天上掉下来只蚊子,弄S! 弄S! 拍了张照片放在微信,没想到远在中国的Josie竟然说:要对蚊子千刀万剐! 是啊,当初我们去Newfoundland的时候,Josie就深受其害,估计现在还是不共戴天的!

-.千刀万剐的蚊子.-

说起蚊子,Eva指着车前方那一大群蚊子,哇,估计有成百上千只吧?话音刚落,就看见酒妹冲进蚊子堆,进入丛林方便去了。想当初刚要来Red Rock的时候,Eva提议去洗手间,酒妹没批准,要求大家回来再去。大家不从。现在好了,酒妹要跑到树丛里去方便了。只见酒妹从树丛里落荒而逃,整个人被蚊子包围着。据说这1分钟的功夫,已经被咬了5个包。看来以后都要营地里解决,要不又被咬到满身包!

天色不错,和70聊天的功夫,想起我们一起看日落的情景,决定要冒着被蚊子的危险,也要让他看看我所看见的Red Rock,黄昏下的Red Rock。连忙跑出去拍了两张:
-.Red Rock.-

Charles和Paul同学,在蚊子的狂轰滥炸之下,仍然坚持下来拍了照片。我问Paul拍到啥大片了?他说没有!只是看见Charles那么坚持,就只能陪着他一起被咬。听说Paul同学还拍了两张,Charles同学连拍都没拍。估计Charles同学也差不多的想法,看见Paul同学没撤,也不能自己先撤?这两人岂不很冤枉,白白便宜了那些饥渴的蚊子!

拍完了,回去歇息了。

话说下午下大雨的时候,酒妹的帐篷就没经得起考验。由于她拿的ground sheet特别大,比帐篷本身大,雨水都被灌入到ground sheet和帐篷之间。帐篷稍稍有点渗水。酒妹那边严重一点,睡袋也有点湿。我那边也有些许灾情,幸亏不严重。

第一天晚上我睡得真好啊,只被酒妹吵醒了两次,然后就昏睡过去了。本来以为今晚也是一样,可是都11点多了,我还没睡着,只听见旁边的3种不同的鼾声此起彼伏,我就更加不能入睡了。只好和酒妹聊天,聊啊聊,都聊到12点多了,还是没能睡着。

后来终于迷迷糊糊睡去,没想到去屡次听见酒妹在那里叹气,转身再转身三转身四转身。。。 由于她转身的声响太大,而且没完没了的,我就忍不住问她:酒妹,你没事吧。。。
据酒妹后来说,她觉得我很烦,老问她有没事,能有什么事呢?
可是我问她有没有事,其实是想看看她有没有需要帮忙的,有点话赶快搞掂,大家都可以早些歇息,没想到还是被骂了! T_T

早上,天气不太好。Eva看了天气预报,说大暴雨大概从10点开始,last整个下午。完蛋了!T_T
呵呵,天气预报不一定准的呀?!我是这样想的。
没错,天气预报的确不准!大暴雨从7点多就开始下了。我们躲在帐篷里。酒妹叫我看看她那边的惨况,这是我看到的:
-.外面发大水.-

-.里面流小溪.-

Paul同学的帐篷就在酒妹那边,由于水太大,而且营地排水不佳,以至于严重水淹。Paul同学形容到:他的帐篷都漂在水上,用手压一压帐篷底,居然有波纹在荡漾。。。

。。。

雨终于渐渐停了,Charles问大家接下来怎么打算啊?我小声地提议:“要不回家算了?帐篷不能睡了!T_T”
没想到大家也竟然同意,Charles同学说“也好,大家Canada Day还能休息一天。。。”
于是大家灰头灰脸地开始收拾,湿嗒嗒的帐篷真的很让人沮丧啊!!

最后决定,在回程的路上,去Killbear Provincial Park逛逛。

-.酒妹坚持dashboard上不能有东西,连park permit也不例外。可怜的Paul同学只能举着permit.-

这个Killbear, 有一次本来已经订好营地,要和70来的,但是因为家里有事,要回国就没有去,70同学后来和Paul同学以及王助理去了。(看70同学写的游记《Killbear Provincial Park。。。》,要知道70同学平日是不写游记的哦!)

来到Kilbear,天气已经变得很好了。大家对这样阴晴不定的天气都很是抓急啊!

Killbear是个很小的park:
-.Poison Ivy.-

-.岩石的纹路很吸引人.-

-.岩石的纹路很吸引人.-

-.灯塔.-

Park里面有个nature center,感觉非常不错,我很喜欢:

-.超小的标本.-

-.这个也超小.-

-.没想到看见如此小的蝙蝠骨架.-

-.Moose就超大了.-

-.比不过小黑熊!.-

-.Charles:手被咬到了!.-

-.QQ: beaver真乖!.-

-.箭猪:我也要咬Charles!.-

-.我不喜欢昆虫,觉得long-horned beetle 也和蚊子一样面目狰狞!.-

-.小泥人.-

-.小泥人.-

-.窗外的风景不错.-

自从我在朋友圈发布我们的帐篷的惨状后,大家都觉得酒妹是时候upgrade她的装备,包括她的帐篷。但是酒妹为了证明自己是不会被忽悠的,竟然决定坚决不upgrade她的帐篷。唉,以后如果要和酒妹share 帐篷,看来只能带我自己的了。

但是我们再一次证明酒妹对忽悠并没有像70那样免疫,这不,在大家坚持不懈的忽悠下,酒妹决定和大家一起去逛MEC.

其实有Charles这个大忽悠在,大家别想轻易逃掉。Charles同学忽悠的最大特点是patient!这次忽悠不成,下次再来,下下次再来!只要在心里种下草,总有一天你会被忽悠的!哈哈!
不过据Eva说,Charles忽悠得最成功的并不是Paul同学,而是Charles同学他自己。说的也是啊,要不那8件rain jackets从何而来!
Charles同学的名言:装备要一步到位!买就买最好的!最好的总在下一件! V(^_^)V
而Charles同学是这样自我剖白的:不是忽悠,是分享好东西。这些都是好东西,要先和小伙伴分享,等小伙伴都买好了,才能告诉外人的! 好贴心哦! (*^_^*)

后来,别动小分队决定成立Chinada贸易公司,有Charles同学做sales,Eva同学做marketing,wangyi和Josie 是buyer,酒妹是accounting。

这一路,大家开始发挥暗黑本色,要多暗黑就有多暗黑。下面是例子#1:

酒妹和她的partner在打电话:你说快的,我这里信号不好。
Paul在旁边嘀咕:信号不好,所以要说慢点。

例子#2:
Guan为了嘲笑我们的败逃,一次又一次地post他们那里的天气有多晴天!Eva当然不会让他得逞,连忙说“这照片看起来很眼熟啊,是去年照的吗?”
Guan立马中招了,连忙找来Holly他们合照,以此证明这照片是这趟trip拍的!哈哈,上当了吧?!!
Eva还继续暗黑:photoshop得不错啊!。。。窗外怎么还有毛毛雨啊。。。

其实数暗黑,Paul是祖师爷,Eva是暗黑女王。记得在来到路上,photo他们被堵住路上了。其实我们也在400上堵了一会儿,不过很快就没事了。但是为了显示我们的畅通无阻,Eva竟然告诉photo他们“快到了”!这有多暗黑啊,你们自己脑补一下吧。!

唉,完全跟不上大家的节奏,脑子不够用了!

好了,最后总结一下我们是如何节节败退的:我们从backpacking4天,败退到2天,再败退到car camping, 最后竟然还能再继续败退,败退回家!这应该是我们逃跑的新记录了吧!泪!泪!泪!(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