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5月11日星期日

Adventure Relay 2014 -- 练习跑步爬坡@Centennial Park

小分队去年(2013)野跑兴致很高,不知道怎么一发疯,就组队报名了Adventure Relay 2014,70同学是其中一名“主力”,参加12段的6.5km跑步。

自从决定参加比赛后,70同学积极备战。作为啦啦队成员和家属的我,当然要全力支持。于是我就陪70同学跑步,他跑1km,我就连跑带走1km。

某天,和小分队教练兼队员兔子同学聊过后,发现70同学肺活量不够,她推荐去家不远的Centennial Park跑大坡。于是某天周日,我开车,把70同学运到那里,然后两个人开始跑步。

我从来就没喜欢过跑步,每次跑步都是很有目的的:不是要出去玩,就是要减肥,还有就是陪我家的主力跑步。。。我仍然不喜欢跑步,而且在Centennial Park里我觉得漫漫长路,好像跑来跑去都跑不完似的。到了最后,就剩下主力同学自己努力爬坡,我就乐得到处走走,随便拍拍。

回去parking lot的时候,偶遇一只狗狗,本来它很正常地和我迎面路过,我也毫无防备,路过就路过了,也没什么。没想到它一个转身,从我身后向我冲过来,摇尾乞首地向我示好。我被它毫无来由的卖萌吓了一跳!要知道我是怕狗狗的,虽然它不是大狗,我还是会微微害怕的。幸亏它只是卖萌,毫无恶意,我很快就恢复正常。狗狗主人把它喝止,我害怕它继续缠着我,快快地继续上路。好险~~~

-.小水塘.-

-.山上的风景.-

-.山上的风景.-


-.logs.-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