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9日星期日

回乡之旅 (Day #4, 2013)

-..-
被妈妈赶出门买衣服,实在不知道去哪里逛,就跑到表姐家附近的内街铺子去逛。
我之前没去过表姐家,昨晚才去了第一次,现在怎么看都不像。幸亏70 reverse engineering,硬是凭着推理找到了那些铺子。

路上,正遇到一家手机店新张,70见到人家举牌招徕很是感兴趣,于是拿着小DC去“偷拍”了两张



凑完热闹,继续逛街。可惜我们去得太早,很多铺子都没开门,于是找了家小店,喝杯咖啡:
-.算起来,这咖啡和2nd-cup, StartBuck一样贵!.-

-.路边的小咖啡铺.-

喝咖啡的时候,70无聊,到处去找东西拍,拍到了鸡蛋花:
-.鸡蛋花.-

别看是内街,卖的东西却不便宜。我发现现在广州的价格可以赶得上加拿大了。可是在加拿大买东西我放心啊,在广州买东西我是最害怕的,因为不会讲价,我以前就这样,被以前的同事笑到面黄,很菜!很菜!

东西买得差不多了,想要找吃的。本来想找表姐一起的,可是她的电话却一直没打通,于是自己吃。这次吃的是味千拉面,汤地挺好喝的,也许是味精汤。



-.我不太喜欢味千的地方是,它家的位置都是极窄的,我一伸筷子就能夹到旁边台的菜了.-


-.海藻.-

-.70的笋尖叉烧拉面.-

-.我的味千拉面.-

逛街也挺累的。(完)

返回 → 回乡之旅 (2013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