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

回乡之旅 -- 儿时的回忆 (2013)

这次回国把妈妈接过来,临走前,把家照下来,毕竟是住了十几年的房子,要好好照下来留念。
-.旧时的家.-

因为无法把所有的东西都搬过来,搬不了的东西只能扔掉。其中我最舍不得的,是那许许多多的童年时写的书信,太多太多了,只能拍下来,放在心里,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关怀和爱护,谢谢!
-.儿时的书信.-

看着这些学生证,希望回忆着旧时的光景,但是过去就是过去了,剩下的,只是回忆的碎片了。
-.初中、高中学生证.-

70同学没有学生手册的概念,觉得要自己写自评太好玩了,所以特地拍下来,对于他,这是另外一个世界。
-.初中、高中学生手册.-

小时候挺讨厌校徽的,换一件校服,又忘记戴回校徽,真麻烦呢!

-.校徽.-

广州有两间最大的图书馆——中山图书馆和广州图书馆,两间都在中学附近。我好像只有中山图书馆的借书证,倒是后来要出国了,办了两家的自习证。在图书馆自习的效率,是要比在家有效得多。自习室的条件很差的,夏天热S,冬天冻S,特别是冬天,拿去的饭都是凉飕飕的,想着都觉得凄凉。还有车卡,因为买了月卡,每天就等车卡能用的那几辆车,死活不肯再另外花钱坐车了,我还挺抠门的呢!

-.图书证、自习证、车卡.-

如果不是看见这些边防证,我完全想不起去额济纳旗,还需要边防证。现在倒是想起了,是孔叔帮忙办的,当初还担心来不及,后来有厅长帮忙,就完全不用担心了。其实这就是个形式,去到那里才发现,根本不需要这玩意,所以我完全想不起来了。

-.去额济纳旗的通行证.-

-.去额济纳旗的通行证.-

-.去西安、额济纳旗的票据.-

我还读小学4年级的时候,就第一次坐飞机去桂林晚。那是堂哥赞助的,那时候人们出行多数还是搭火车,搭飞机是非常奢侈的,没想到我这么小就奢侈了一回,有点小骄傲!嘻嘻!
-.小时候去桂林的飞机登机牌、各式票据.-

-.小时候去桂林的飞机登机牌、各式票据.-

我和爸爸都喜欢体育节目,我记得买过中国乒乓球队的表演赛和NBA明星队在中国的表演赛,价钱不菲,可是我和爸爸都看得十分开心!
-.中国乒乓球队的表演赛门券.-

看着这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门票,就能感觉到那里的寒意!
-.哈尔滨冰雪大世界门票.-

我不是很记得是不是去庐山时买的电话卡了,只记得第一次看见这么美的画面,就被惊艳了,所以发誓一定要去哈纳斯,可是直到现在,我还没能去成呢!T_T
-.去庐山时买的电话卡.-

-.滕王阁的门票.-

哈哈,考六级能过,我自己都没想到,走了狗屎运了吧!
-.四级、六级证书.-

读GRE的日子,真的可以和高考相比吧,都是在地狱的日子,幸亏都熬过了,再也不用再熬了!
-.新东方TOFEL, GRE学习证.-

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把这所有的一切都带回加拿大,但是都是不可能的,只能拍下来,留在心里!(完)

返回 → 回乡之旅 (2013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