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4日星期一

Nottawasaga Bluffs (2013)

周六到Paul同学家开饭,吃得分不清东西南北的时候,模模糊糊听见大家在讨论周日去哪里hiking。后来从东边回到西边,没见到有召集帖;等到要睡觉了,还是没有见到召集帖。谁知道早上7点多起床,准备8点多出去吃早餐的时候,发现召集帖了,要9:30集合。够赶的!

以往和70有个约定:周四、周五我开车,后来我趁着点小病,索性周四周五都不开车了。但是一直不开车会把车技丢荒的,于是决定周末出去玩的时候就我开车,回来我累了,就70开,我睡觉。想想自己真的很过份耶,70同学都被我欺负得不成样子了!T_T

我开车有个毛病,有时光顾着路面情况,就忘记看meter,弄得时而不时超个小速。后来被70同学提醒多了,就慢慢长了记性,但是偶尔还是会忘记的。

在A&W吃过早餐,一路狂奔,10:30就到了trail head,没想到其他同学还没到。后来收到photo同学的msg,说是Josie同学开车,龟速前进中,估计要10:45才能到。可是最后的结果是11:00才到的!我完胜啊!lol

今天的天气非常冷,我听从70同学的建议,把暖宝宝贴到袜子上。幸亏有暖宝宝,脚才没有冻僵!真是个好东西啊!

整理好行装,正要出发,却听到Josie在旁边嘀咕:怎么没有看到我的新包包哦?!她这么一说,大家才注意到她的新包包,呵呵,大家都不喜欢哦,要颜色没颜色灰蓝灰蓝的,要样子没样子扁头扁脑的,大家都劝Josie去退掉。看得出来,Josie还是蛮喜欢这个包包的。
-.大家都不喜欢Josie的新包包.-

今天天气虽冷,但是阳光灿烂,让人心情愉快。虽然南边没有多少雪,但是北边这里雪已经积得很深,以至我走一步,退两步,还是穿上了神器比较靠谱啊。

-.by 70.-

可是阳光虽灿烂,可是我身体才刚刚恢复,没走几步,加上一段小上坡,我竟然就已经有点喘了。看来今天不适宜走太长,就哀求大家走短点。别看大家往日S磕惯了,可是一有事情,还是非常为彼此着想的。大家看我脸青青的样子,就研究了最短的距离——今天就不走10km了,走个6~7km就完成任务了。

-.女士们合照一张.-

-.再来一张竖的.-

身体不太好,战地记者这份工就自然而然地干不好了。看看同一个地方的片子,谁都拍得比我强100倍,自卑啊。看图不说话了!:(
-.长毛毛的雪.-

-.Paul说这里好,却不拍,我就让他用我的小DC拍了一张,果然没感觉啊!.-

-.冰挂.-

-.冰挂.-

-.雪包.-

-.更多的雪包.-

-.今天很冷,但是雪地上坑坑洼洼的.-

-.小冰片很有意思.-

后来走过我的moose受难处,想起往日Paul虐待我的moose,心里就恨得牙痒痒的,可惜打不过他,有机会我再替moose你报仇吧!

还好,全程下来,虽然有一两次觉得很吃力,但是只要稍稍休息,还是可以跟上队伍的。大家知道我菜,让我走在队伍的最前面,还时不时地停下来等我。

后来为了要一起吃个午餐,大家再也没像上次那样把我们“骗”到老远老远的麦当当去了,而是在附近的Coffee Time解决。Samosa还行就是有点太油了,汤还不错,Paul说它家的咖啡有股焦味,幸亏我们没order.

快过年了,祝大家新春快乐,身体健康!(完)

6 条评论:

Unknown 说...

你不应该走,要好好休息,以后日子长着呢。

Unknown 说...

你不应该走,要好好休息,以后日子长着呢。

Unknown 说...

你不应该走,要好好休息,以后日子长着呢。

QQXK 说...

知道了,酒妹。就算不应该走,也不用写3次吧!haha! ^_^

Unknown 说...

是电脑特意提醒你的,我没有特意写三次。

Unknown 说...

留个言-新年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