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4日星期二

Humber River 之 再骑车 (2012, July 22)

由于昨天的载入史册的Port Perry骑行并没有骑多远,我和70同学都觉得有必要再骑一段路,最后订在我们都挺喜欢的Humber Valley.

这次我们往西走,因为昨天在大晌午骑车,觉得太辛苦了,这次我们早早就起床了,没到9点我们就到了公园。稍做整理后,就开始骑车了。

昨天回家后,觉得Worldy的前车包包不错,就找出个旧的pat pat包,胡乱弄了一番,竟然不错,像模像样的。我还把我的爱疯也绑到车子上,这下子,我也有单车meter了!吼吼!
-.工作照.-

我真的挺喜欢Humber Valley的车道的,两旁风景不错,这次因为换了新车,更加风驰电掣,可以说是相当得意哦!^_^

骑着骑着,70的毒眼又发现前方有两只土拨鼠出没,后来一只还爬到旁边的花丛里找吃的。看来他也是个吃货,吃得如此开心,竟然不太把我们放在眼里。
-.又遇土拨鼠!.-

由于骑得轻松,我们就更愿意绕路走。我们又跑到那条有很多雕刻小鸟的trail上,再次细细欣赏这些诡异的小鸟。



我们本来还想学着photo同学,也绕到一条unpaved-road上去看看远处的风景。无奈这路实在太滑了,眼看无法快速通过,我们就放弃了。在trail口,看见两只像小老鼠般的小兔子,飞常可爱!
-.像老鼠的兔子.-

这West Humber Eastates trail很短,很快我们就回到了起点。在池塘边,我们发现了Great Egret和Blue Heron,可惜70同学没有带大变焦,只能用我的小DC记录一下。用小DC打鸟相当吃力,都数码变焦了,效果比手机拍的还差,只能将就了。
-.小DC打鸟很吃力:Great Egret.-

-.小DC打鸟很吃力:Blue Heron.-

本来还想继续前行,忽然下了一场太阳雨。明知道太阳雨并不长久,可是观了一下天象,发现有乌云,意志一薄弱,就决定回家了。

昨天爱疯没电,没办法记录骑车骑了多远。今天充好电了,当然循例是要打开我的RunKeeper APP来记录一下的:
ss-route
(完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