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

幸福就是在Humber Valley吃冰冻西瓜(2011)

虽说我们的大trip预计只需要backpacking 4.5km,但是大家都没有掉以轻心。这不,周末又到了,不知道谁提议背着大包走L19 Humber Valley Heritage Trail,于是一大帮人,大热天的,背着个大包,开始了我们long trip的training。

-.backpackers.-

-.Taken by photohiker.-

炎炎夏日,大包,蚊子,十几公里的驴行…… 背后支撑着这帮“疯子”的,就是去游历那未知的风景吧…… 精神食粮是可贵的,物质食粮是无可抗拒的,当我们在1/3处,遇到一条小溪,就决定把Easywave背过来的西瓜给瓜分掉。

经过这许久,西瓜竟然依旧冰凉,在吃下肚的那一刻,额就觉得:幸福就是在Humber Valley吃冰冻西瓜!!!

-.幸福就是在Humber Valley吃冰冻西瓜.-


-.Taken by photohiker.-


-.Taken by photohiker.-


-.Taken by photohiker.-

我很幸运身边有这样一群有共同爱好的朋友,路程是艰苦的,却从来不缺少笑声~~~

其实Humber Valley的景色还算OK,只是我们背着大包,又是热天,大家顿时没啥兴致拍片,尽管很多人的大包里,都塞满了摄影器材和背着三脚架。遇到可爱的花花草草、小昆虫什么的,一帮人就在那里吆喝:这里有XX,快来拍啊……可是花草虫儿都被口水淹没了,还是没有人动手, 唉~~~

-.小青蛙, taken by photohiker.-


-.一动不动的蝗虫.-

大家训练的决心还是挺坚决的,走了5~6km后,大家决定继续前行。可是越到后来,我越走不动了。不过看到田野的景色还不错,就掏出小DC拍两张。累S额了~~~
-.在田野里的豪宅.-


这次training,有3位同学没有背(大)包,下面这位就是其一,看看对比多鲜明!^_^
-.鲜明对比, taken by photohiker.-

最后还有好玩的:photo同学看见大家累得不行了,为了鼓舞士气,敦促大家力争排头位。可是我没出声,Worldy同学也没出声,70同学更不会走第一啦。正僵持之间,Silentworld同学说:“那我来吧。”他是那样谦和地说,但是对于我们这些菜鸟来说,简直是平地一声雷,噩梦一个。牛人走前头,意味着什么??!!啥也别想了,埋头走就是了。

我紧跟着silent和Eva同学,一开始,还远远地见到他们的身影,可是一眨眼的功夫,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。打击!绝对是打击!大家更加不出声了,一路紧跟,还是跟丢了! :(

看着我闷头不说话,素日跟俺有仇的photo同学轻声安慰:“要不,我帮你背包……” 哇,没听错吧!!如此的和谐,竟然变成贴心小棉袄了。我当时真的有冲动要冲过去,抱抱棉袄同学,但是理智还是战胜了冲动,我抹了一把眼泪,激动地说:“还是我自己背吧……” 就这样坚持走到了终点……

这次拉练结果表明:同志们仍需努力,能不能爬更美的山峰,就看大家的战斗力了!加油!!!加油!!!

-.Taken by photohiker.-


-.Taken by photohiker.-

后记:这篇文章的标题是“幸福就是在Humber Valley吃冰冻西瓜”,可是当我把我们这番事迹描述给我的同事时,那同事有点不好意思的说:"To me, it's not too much fun (to have watermelon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)"。
唉,人生的意义,他们怎么会明白!
(完)

11 条评论:

PHOTOHIKER 说...

关键时刻才能看出谁对你最好呀!
对了,怎么忘了写精彩的趴车过程呢?

QQXK 说...

啥叫趴车哦?

PHOTOHIKER 说...

你最拿手的呀,还给我们演示了好几遍呢 :)

QQXK 说...

我真的不知道你在说什么哦~~~
好难猜的谜语哦~~~

QQXK 说...

原来是暗讽我parking 技术差呀! T_T

Silentworld 说...

图文并茂,记录的很生动啊!一定要保存下来,10年之后,这可就是珍贵史料了。;-)

Worldy 说...

还有这场景:“我抹了一把眼泪,激动地说”,无图无真相!

QQXK 说...

哈哈,终于把老大给引出来了!oh yeah~~~

QQXK 说...

Worldy, 你吃西瓜那段最搞笑,那是货真价实的真相,无法抹去的真相!

QQXK 说...

这篇文章的标题是“幸福就是在Humber Valley吃冰冻西瓜”,可是当我告诉我的同事:这个周末我做的最有趣的事情是在Humbe valley吃西瓜,那同事有点不好意思的说:"To me, it's not too much fun (to have watermelon in the middle of nowhere)"。
唉,人生的意义,他们怎么会明白!

Silentworld 说...

是啊,这个时候最能感到生活的幸福其实是很简单的,不需要金山银山或豪宅广厦。可惜很多人想不通这一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