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7日星期四

Boyne Valley (2010)

养猪在家差不多有1周了,而且刚下过雪,是时候出去走走啦。

那天正好是大多士地区这个冬季以来第一次发出严寒警告,以致于当GG告诉我这个"噩耗"的时候,我在心里都稍稍挣扎了2秒钟。但是喜欢玩的心是无法战胜的,“没问题,出发!!!”我说。GG又发话了:"今天要走6.4公里……" 我又挣扎了5秒钟,“没问题,出发”!!!!
-.这景就像刚开始走的时候的心情————充满阳光.-


-.非常深的雪.-


-.凝固…….-

这条Boyne Valley正如其他Bruce Trail一样,无甚可观。倒是最后有段spring water很漂亮。小溪流还没完全结冰,在雪的覆盖下,结了冰的两岸就好像错误出现在冬天的白沙一般,给人类似于沙滩般的感觉,非常奇妙。
-.涓涓溪流…….-


很喜欢看70走路是snowshoe飞扬起来的雪,很有动感,也很有冻感……



后来在某个回程的拐弯处,我已经累到不行,靠着信念埋头苦走。忽然听到前面70在闷哼,等我赶上前去以后,才知道原来他看见一头过马路的鹿的屁股了。哇,了不得,这可是我们第一与野生动物如此近距离的接触啊(其实说起来,应该是70近距离接触才对,我连鹿毛、鹿影都没见到,气得直跺脚,差点没嚎啕大哭!)希望以后还有机会见到啦!囧

Snowshoeing 6.4公里,真的是我们的极限了,我走到最后都觉得要S去一般,难过啊……

1 条评论:

cheeling70 说...

6.4公里的确是很吃力。